欢迎访问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党委公开网 组工软件下载     登录/注册 共产党员网用户中心:
渝中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基地迎来沙坪坝区委统战部走访慰问
来源:区委统战部   作者:区委统战部   点击数:623   日期:2020-03-27   字体:【

3月25日下午,市级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渝中基地迎来了沙坪坝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江涛峰一行,看望慰问在渝中基地实践锻炼的沙坪坝区党外干部。

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琳陪同沙坪坝区统战部一行分别走访慰问了在渝中区卫健委和民政局实践锻炼的沙坪坝区党外干部周俊和袁辉,并实地了解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沙坪坝区委统战部一行走访后认为,渝中区高度重视党外干部实践锻炼工作,精心定人定岗,做到了工作上有安排,生活上有关心,管理上有要求,充分保障了实践锻炼干部工作有力开展;并代表沙坪坝区委统战部对渝中区委统战部和实践锻炼接收单位表示感谢。她要求,两位实践锻炼干部要本着高度的责任心和荣誉感,充分利用自身的专业优势和工作背景,在渝中实践锻炼岗位上积极发光发热,助力渝中经济社会发展,展现出作为党外代表人士的良好风采。

渝中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琳表示,自第十一批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工作开展以来,沙坪坝区两位实践锻炼干部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做出了突出贡献,尤其是在疫情防控工作方面作出了表率;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更加关心党外实践锻炼干部的成长,积极为他们履职尽责、发挥作用提供平台和便利,进一步做好党外干部实践锻炼工作。

此外,沙坪坝区委统战部与渝中区委统战部还就统战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Copyright© www.cqy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区委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建议使用1920×768分辨率 IE9.0以上、360、谷歌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