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党委公开网 组工软件下载     登录/注册 共产党员网用户中心:
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 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来源:渝中报   作者:徐小林   点击数:596   日期:2020-06-05   字体:【

6月4日,我区召开2020年度党政考核工作布置会,总结2019年度考核工作情况,布置2020年度考核工作。区委书记黄玉林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左永祥主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米绍林,区政协主席陈大奎出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志宏就2019年度考核工作情况和2020年度考核工作安排作说明。全体在家区级领导参加。

黄玉林在讲话中指出,综合考核工作是衡量一个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党委政府工作成效和干部作风形象的晴雨表,是检验领导班子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试金石。全区上下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深入领会中央关于考核工作的新理念新精神,全面把握市委、市政府对考核工作的相关要求,准确把握其中的工作导向、工作标准、工作任务,在细化、具体化、项目化上动脑筋、下功夫、用力气,坚决完成好市委、市政府交给渝中的各项重点任务。要充分发挥考核的“指挥棒”作用,紧盯目标,扭住关键,持续发力,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和“二次创业”的奋斗姿态,积极作为、奋力奔跑,办好渝中自己的事,在新一轮发展浪潮和激烈的竞争态势中,站稳脚跟,走在前列。

黄玉林强调,要做好市对区考核工作的对接落实,认清短板、补足弱项,加强工作衔接,严格打表推进,坚持分类施策,确保工作提升。要突出重点,注重实效,扛起责任推动重大战略任务落地,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推进全年重点任务,切实增强谋划力和执行力,有力有效推动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既定目标任务。要落实责任,严考细督,强化年度目标考核结果运用,确保考核督查跟着工作走、围绕落实转。

区纪委监委机关,区委各部委、区级各部门,人民团体、工商联,市级驻区各部门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管委会、街道、有关单位班子成员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在分会场参会。

Copyright© www.cqy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区委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建议使用1920×768分辨率 IE9.0以上、360、谷歌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