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党委公开网 组工软件下载     登录/注册 共产党员网用户中心:
持续抓好巡察整改 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来源:区委巡察办   作者:区委巡察办   点击数:595   日期:2020-04-10   字体:【

4月10日,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刚主持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志宏参加。

会上,区司法局党委、历史文化街区管委会党组、区委编办、电创园管委会党组、区财政局党组、区民族宗教委、区委老干局、大石化新区管委会党组分别汇报了巡察整改进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张刚指出,经过三个月的集中整改,各单位党组织向区委交出了合格答卷,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但仍要清醒看到存在的问题,高度重视,切实加以解决。

张刚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巡察整改认识,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认识整改工作,牢固树立“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观念,切实把党的初心使命、巡察工作使命、单位党组织职责使命贯通起来理解、落实。要持续抓好巡察整改,把巡察整改与深化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渝中“第二次创业”结合起来,进一步担当作为,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大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纠正庸懒散拖、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等现象,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要进一步加强巡察整改日常监督,深化细化“三方联动”工作机制,推动持续整改落地见效。

Copyright© www.cqy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区委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建议使用1920×768分辨率 IE9.0以上、360、谷歌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