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党委公开网 组工软件下载     登录/注册 共产党员网用户中心:
全面从严治党 永远在路上
来源:区纪委监委机关   作者:区纪委监委机关   点击数:1443   日期:2020-01-21   字体:【

1月21日,十二届区纪委五次全会召开,会议精神在与会人员中引发热议。大家表示,全会对推动我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大家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锐意进取,为推动渝中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区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晓江说,十二届区纪委五次全会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市委五届六次、七次全会及五届市纪委四次全会部署,总结2019年全区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让我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下一步,我们将认真学习、深刻把握会议精神实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持续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协同推动渝中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

两路口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勇说,全会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街道党工委将迅速组织学习,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不折不扣地把会议精神落实到街道每一项工作中,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辖区工作取得新成效。

区纪检监察干部范贺强说,区委书记黄玉林在十二届区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为下一步做好我区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两个维护”落实到纪检监察工作的全过程;自觉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Copyright© www.cqy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区委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建议使用1920×768分辨率 IE9.0以上、360、谷歌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