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党委公开网 组工软件下载     登录/注册 共产党员网用户中心:
区领导调研区属重点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区纪委监委机关   作者:区纪委监委机关   点击数:1844   日期:2020-04-30   字体:【

日前,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刚一行来到区国资公司,实地调研区属重点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区国资公司、区城投公司、区康翔公司、渝商发公司四家区属重点国企监事会主席、纪委书记及相关负责人参加。

张刚一行查看了区国资公司廉政文化建设、党员学习园地、文化墙、阵地建设等情况,并与员工面对面交流。座谈会上,四家国企相关负责人分别围绕公司发展定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作了专题汇报,并就加强和改进国有企业纪检监察工作提出建议。

张刚对区属重点国有企业监事会、纪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监督职责,推动企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对产权交易、项目投资、资本运营、选人用人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监督,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及市委、区委要求落到实处。要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认真学习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和企业生产经营管理专业知识,特别是要提高运用理论政策的本领、调查研究的本领、执纪监督的本领、狠抓落实的本领。

Copyright© www.cqy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区委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建议使用1920×768分辨率 IE9.0以上、360、谷歌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