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党委公开网 组工软件下载     登录/注册 共产党员网用户中心:
区委宣传部干部职工讲述抗疫故事传递正能量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区委宣传部   点击数:1556   日期:2020-07-29   字体:【
6月19日,区委宣传部举行“众志成城同抗疫 决战决胜正扬帆”主题演讲比赛,30名干部职工站上演讲台,讲述抗疫故事,讴歌抗疫英雄,传递抗疫正能量。

比赛中,干部职工结合身边的感人抗疫故事,以及抗疫英雄事迹,带来《以疫情为令,为生命逆行》《岂曰无衣,与子同袍》《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为你负重前行》等演讲,让现场观众切实感受疫情中的温暖和感动、希望和力量。

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抗疫精神,铆足干劲做好本职工作,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为推动全区宣传思想工作贡献力量。

Copyright© www.cqy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区委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建议使用1920×768分辨率 IE9.0以上、360、谷歌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