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党委公开网 组工软件下载     登录/注册 共产党员网用户中心:
关爱送到山坳里
来源:渝中报   作者:徐小林   点击数:562   日期:2020-07-17   字体:【

7月13日,由区委宣传部、秀山县委宣传部联合指导,区志愿服务联合会主办,渝中区阳光520爱心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四季阳光”心理陪伴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走进秀山县隘口镇,为贫困学生送去关爱。

活动中,志愿者们前往秀山县隘口镇平所村、凉桥村、太阳山村、坝芒村8户贫困学生家中,向他们送去了粮油、被子、衣物、画笔等生活、学习用品,关心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他们认真学习,保持乐观的心态,同时邀请心理导师,与孩子面对面交流,帮助他们解除心理困扰。

渝中区阳光520爱心志愿者协会会长殷红表示,接下来,协会还将收集整理该镇部分贫困学生信息,对接社会爱心人士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帮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Copyright© www.cqy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区委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建议使用1920×768分辨率 IE9.0以上、360、谷歌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