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党委公开网 组工软件下载     登录/注册 共产党员网用户中心:
我区开展新闻舆论引导工作专题培训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区委宣传部   点击数:1496   日期:2020-07-31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我区党员干部的新闻舆论引导能力,提高新闻发言人队伍整体素质。7月28日,我区举办新闻舆论引导工作专题培训会,对全区相关部门、管委会、街道新闻发言人和发言人助理进行系统培训。

培训会上,主讲人围绕对外新闻宣传、信息发布、突发事件有效应对以及舆论引导等方面内容,结合具体事例,阐述了如何结合实际工作,提高媒介素养、加强舆情监控、增强应对新闻舆情实战技巧,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下一步,全区相关部门、管委会、街道将进一步强化导向意识,传播渝中好声音,弘扬社会正能量,为渝中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变被动为主动,建立更加完善高效的舆情工作机制,营造正能量充沛的舆论氛围。

Copyright© www.cqy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区委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建议使用1920×768分辨率 IE9.0以上、360、谷歌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