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党委公开网 组工软件下载     登录/注册 共产党员网用户中心:
微宣讲进社区传递正能量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区委宣传部   点击数:337   日期:2020-08-12   字体:【

“中国凭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好’在哪里”?8月5日,在两路口街道重庆村社区,来自区委宣传部、区公安分局、区检察院、区委党校等部门的讲师为40多名干部群众带来了一场生动的微宣讲。

“面对当前在全世界肆虐的新冠肺炎疫情,我们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了重大战略成果,这充分彰显了我们的制度优势。”来自区委党校的讲师王静,用数据和事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我国的制度优势“好”在哪里。

其他讲师则带来了《世界为何青睐“人类命运共同体”》《发挥公益诉讼检察职能 依法促进社会治理》《厉害了我的国之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等主题微宣讲。微宣讲结束后,进行了“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知识竞答,现场居民踊跃参与。

“讲师们都很年轻,有活力,内容也很有感染力!”居民何莉莉表示,有的知识在新闻上看到过,但通过微宣讲,有了更深的理解,也更为祖国的强盛感到自豪。

Copyright© www.cqy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区委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建议使用1920×768分辨率 IE9.0以上、360、谷歌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