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党委公开网 组工软件下载     登录/注册 共产党员网用户中心:
我区举行“学习新思想 唱响能行好 夺取双胜利”微宣讲决赛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区委宣传部   点击数:288   日期:2020-08-21   字体:【

8月18日,我区“学习新思想 唱响能行好 夺取双胜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微宣讲决赛在区级机关综合大楼礼堂举行,10位参赛选手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展开宣讲。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曾维伦出席并点评选手表现,副区长、区文明委副主任蔚传忠,区政协副主席、区文明委副主任戴伶出席。

自今年5月以来,我区组织开展了“学习新思想 唱响能行好 夺取双胜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微宣讲活动,以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营造良好社会舆论氛围。经过部门推荐、层层选拔、社区企业试讲等环节,从40余位选手中评选出了10位选手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来自区法院的参赛选手李堂结合工作实际,通过摆事实、讲道理、列数据等方式,对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进行了生动诠释;来自区民政局的参赛选手徐朝杰从新形势下民政部门的三个基本职责谈起,通过一个个发生在居民身边的温暖小事,展现民政工作的态度与温度……比赛中,选手们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疫情防控等百姓关切为切入点,结合自身感悟,为现场观众带来一个个精彩的微宣讲,让大家充分感受到党的创新理论的科学性和真理性。

“准备此次宣讲前,我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获益良多。”参赛选手徐朝杰说,将加强理论学习,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得更加透彻易懂、更接地气。听众陶琳说,听完宣讲,她感受到无比强大的前进动力,她会把这股动力转化为实干的劲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

经过角逐,来自区委宣传部参赛选手张程程、区委党校参赛选手王静荣获第一名。他们将代表我区参加全市“学习新思想 唱响能行好 夺取双胜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微宣讲主城片区比赛。

Copyright© www.cqy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区委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建议使用1920×768分辨率 IE9.0以上、360、谷歌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