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党委公开网 组工软件下载     登录/注册 共产党员网用户中心:
渝中区领导看望慰问防汛救灾一线人员
来源:重庆渝中   作者:徐小林   点击数:633   日期:2020-08-25   字体:【

洪峰过境后,水位慢慢回落。连日来,渝中区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积极行动,全面开展排险抢修和清障清淤工作。8月22日,渝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志宏一行深入一线看望慰问奋战在防汛救灾前线的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

王志宏一行先后来到菜园坝、嘉滨路、长滨路等清淤工作现场,了解现场人员值守、查险除险、清障清淤、灾后重建、生产自救等情况,并为奋战在一线的党员干部群众送去矿泉水、面包等慰问品,以及用于防汛救灾工作的专项党费。王志宏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抢险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叮嘱大家注意劳逸结合,统筹安排好作息时间,在保证身体健康的前提下,有效完成灾后清淤消毒、恢复重建等工作任务。

清淤一线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以最大力量、最快速度恢复街道、路面整洁,还市民一个清洁舒适的生活、出行环境。(记者 李佳佳 胡榕 摄影 王欢)

Copyright© www.cqy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区委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建议使用1920×768分辨率 IE9.0以上、360、谷歌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