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党委公开网 组工软件下载     登录/注册 共产党员网用户中心:
中共渝中区委召开2020年双月座谈会暨暑期谈心会 强化使命担当 增强责任意识 为推动渝中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来源:重庆渝中   作者:徐小林   点击数:1720   日期:2020-08-28   字体:【

近日,中共渝中区委召开2020年双月座谈会暨暑期谈心会。渝中区委书记黄玉林主持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左永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米绍林,区政协主席陈大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章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志宏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全区经济运行情况,以及2020年上半年全区统一战线工作情况,部署下半年统战工作。会上,各民主党派区委、区工商联、区侨联、区知联会、区欧美同学会、区新专联相关负责人围绕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发展数字经济、建设母城文化集中展示区、加强民营企业人才引智等方面作了主题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

黄玉林代表中共渝中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全区统一战线组织和广大成员为渝中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黄玉林指出,渝中是全市统战资源大区,统一战线资源丰富、特色明显,在凝聚最广泛的人心、共识、智慧和力量方面大有可为、大有作为。希望全区统一战线强化使命担当、增强责任意识,为推动渝中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黄玉林强调,全区统一战线要以更高站位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广大成员坚定信心决心,切实凝聚广泛思想共识。要立足当好参谋助手,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深入了解社情民意,在建言献策、参政议政上发挥更大作用,为渝中区委、区政府科学民主决策当好“高参”、做好“良谋”,为渝中改革发展事业贡献更多智慧力量。要以更大力度服务中心大局,充分发挥联系广泛、凝聚共识,人才荟萃、智力密集,民主监督、推动落实的优势,为全区改革发展大局减阻力、添助力、聚合力,助推渝中高质量发展。要以更高标准加强自身建设,坚持开展统战成员思想教育工作,引导统一战线成员不断学习思考、探索实践,提升履职能力水平,切实做政治上的清醒人、工作中的实干家。(记者 张艳 摄影 王欢)


Copyright© www.cqy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区委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建议使用1920×768分辨率 IE9.0以上、360、谷歌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