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党委公开网 组工软件下载     登录/注册 共产党员网用户中心: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灾后秩序恢复及设施重建有关措施 黄玉林主持并讲话
来源:渝中报   作者:徐小林   点击数:327   日期:2020-09-08   字体:【

9月2日,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8月31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区委书记黄玉林主持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左永祥,区委常委出席。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扎实开展好全区巡察工作,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坚决践行“两个维护”根本任务,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巡察全覆盖,做深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促进巡察与其他监督贯通融合,着力加强巡察队伍建设,不断推动我区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我区灾后秩序恢复及设施重建有关措施的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李克强总理来渝考察工作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继续扎实有效做好灾后恢复重建各项工作,努力将灾害影响和损失降到最低。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扛起责任,仔细研究各行业、街道灾后恢复重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问题为导向,切实推动灾后秩序恢复和设施重建。要把灾后恢复重建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十四五”规划编制结合起来,规划建设一批防洪工程项目,完善防汛指挥体系和信息化平台,不断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全面提高我区综合防灾减灾救灾能力。要继续全力做好灾后清淤消杀工作,加快修复各类设施设备,积极帮扶受灾居民和商户解决问题,全面落实各项优惠政策措施,尽快恢复受灾居民和商户生产生活经营秩序。要严明工作纪律,狠抓工作落实,确保灾后恢复重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记者张 艳)

Copyright© www.cqy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区委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建议使用1920×768分辨率 IE9.0以上、360、谷歌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