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党委公开网 组工软件下载     登录/注册 共产党员网用户中心: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专题学习会 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区委宣传部   点击数:304   日期:2020-08-31   字体:【

8月28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专题学习会,采取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区委书记黄玉林主持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左永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米绍林,区政协主席陈大奎,以及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黄玉林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篇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座谈会精神。左永祥、米绍林、陈大奎、何积光、张焕伦、王志宏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了交流发言。

黄玉林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收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推进新时代治国理政的实践中,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提出的许多具有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的重大思想观点,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党的理论创新成果,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发行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真正把这部重要著作作为案头卷、工具书学好用好,切实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

黄玉林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重点,融会贯通系统学、联系实际深入学、全面覆盖普遍学,推动学习宣传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要把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主城都市区发展重大战略部署结合起来,与全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结合起来,将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渝中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伟力。要把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的重要动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抓好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集中精力推进灾后恢复重建各项工作,高质量编制好“十四五”规划,纵深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力推动渝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www.cqy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区委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建议使用1920×768分辨率 IE9.0以上、360、谷歌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