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党委公开网 组工软件下载     登录/注册 共产党员网用户中心:
渝中区领导赴重庆医科大学看望慰问教职员工
来源:重庆渝中   作者:徐小林   点击数:570   日期:2020-09-11   字体:【

今日是第36个教师节,渝中区委书记黄玉林,区委副书记、区长左永祥前往重庆医科大学,看望慰问教职员工,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并与重庆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刘宴兵、校长黄爱龙座谈交流。

黄玉林、左永祥对重庆医科大学长期以来对渝中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们说,近年来,重庆医科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医疗服务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为渝中卫生事业及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重庆医科大学坚定在渝中发展的信心,进一步深化与渝中区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推动环重医创新生态圈建设,为推动渝中高质量发展注入动力和活力。渝中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重庆医科大学发展,为学校深化科研创新、加快成果转化、建设“双一流”大学提供有力支撑。

刘宴兵、黄爱龙感谢渝中区委、区政府对学校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他们说,渝中作为重庆“母城”、主城核心,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综合配套完善,健康医疗服务业作为全区六大重点产业之一,发展势头强劲。学校将充分发挥医疗、技术和人才等核心优势,在提升区域医疗水平、打造科研成果转化平台和环重医创新生态圈建设等方面与渝中开展深度合作,着力构建具备国际竞争力的医疗健康产业创新生态,助力渝中医疗健康产业结构转型升级。

渝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重庆医科大学副校长杨竹参加。(记者 张艳 摄影 何超)

Copyright© www.cqy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区委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建议使用1920×768分辨率 IE9.0以上、360、谷歌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