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党委公开网 组工软件下载     登录/注册 共产党员网用户中心:
国防教育广场晚会激发群众爱国拥军热情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区委宣传部   点击数:4296   日期:2020-09-21   字体:【

9月18日晚,由区国防教育委员会主办,区人武部、区委宣传部承办的“奋进新时代 聚力强军梦”第二十个全民国防教育日暨纪念“9·18”事变89周年国防教育广场晚会在日月光中心广场举办。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严培,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新军,区政协副主席戴伶及各街道专武干部、民兵、群众代表观看演出。

演出现场,11个街道带来的舞蹈、合唱、朗诵等各类节目接连上演。在舞蹈《军中姐妹》中,舞蹈演员用优美舞姿诠释女兵风采;在情景诗朗诵《祖国,只要我在》中,表演者用动人的情感诉说民兵队伍为民随时上“战场”的坚定信念;在语言类节目《宾馆里的逆行者》中,演员生动演绎街道退役军人及民兵为疫情防控所作的努力……台下观众被一个个动人表演所感染。观众王芳表示,这场精彩的文艺表演,让她接受了一次国防教育,更深刻认识到国防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在国防教育宣传月期间,区国防教育委员会将牵头通过开展一次集中宣传、开展一次图片宣传、组织一次国防教育播映等“六个一”活动,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国防教育氛围。

Copyright© www.cqy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区委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建议使用1920×768分辨率 IE9.0以上、360、谷歌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