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党委公开网 组工软件下载     登录/注册 共产党员网用户中心:
中国好老师 巴蜀公益行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区委宣传部   点击数:176   日期:2020-09-18   字体:【

日前,“中国好老师 巴蜀公益行”重庆市巴蜀小学教育集团教育互助志愿者行动启动仪式在巴蜀小学举行。巴蜀小学教育集团将继续以教育文化互助的方式,牵手重庆33所学校,影响辐射市内外200多所学校,分享巴蜀小学优质教育资源。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马岱良,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焕伦,区委常委张远洪出席启动仪式。

仪式上,覆盖重庆区县的渝西片区、渝南片区、渝东片区、渝东南片区、渝东北片区、渝北片区和市外片区的7个志愿者团队集体亮相,来自成都的牵手学校代表也以视频方式参加,表达各自积极主动参与教育互助志愿者行动的决心。

同时,巴蜀小学与成都市实验小学、成都市锦江区龙王庙正街小学、西昌市第二小学等3所四川地区学校牵手,积极推广“学科+”成果在川渝落地生根。

马岱良指出,巴蜀小学作为市级文明校园,在对口帮扶重庆深度贫困乡镇中心校方面主动积极、真情帮扶、效果明显。同时,巴蜀小学开展的教育互助志愿服务活动已经坚持18年,辐射全市30多个区县,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头作用,称得上“小学不小,大有可为”。

作为国家级教学成果特等奖获得者,重庆巴蜀小学教育集团将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优势,从城乡教育实际差距、农村教育薄弱环节、自身发展优势等方面,助推教育研究成果展示交流和跨区域协同发展。

Copyright© www.cqy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区委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建议使用1920×768分辨率 IE9.0以上、360、谷歌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