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党委公开网 组工软件下载     登录/注册 共产党员网用户中心:
渝中区委副书记、区长左永祥指挥调度节日安全工作
来源:重庆渝中   作者:徐小林   点击数:591   日期:2020-10-08   字体:【

10月7日下午,渝中区委副书记、区长左永祥前往区政府值班室、解放碑步行街等地,指挥调度节日安全工作。

左永祥指出,国庆、中秋长假以来,全区总体安全形势平稳,旅游秩序平安稳定,守住了安全底线。长假接近尾声,越是这个时候越不能放松警惕,必须绷紧安全弦。要强化值班值守,确保人员在岗位、在状态;要加大巡查检查,查找薄弱环节,排除安全隐患;要优化资源调度,把人力、物资向重点区域倾斜,确保应急力量有保障。

左永祥要求,国庆、中秋长假是检验工作的试金石,要善于发现平时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特别是在节假日暴露出来的问题,要及时发现、及时整改。口碑是最好的宣传,要重点做好关键区域的服务水平提升,对外展示渝中良好形象。

左永祥强调,长假给我们经济分析提供了宝贵的数据样本,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逐一分析假期来渝中的人口总数、人群构成、消费区域、消费水平、热门业态等,分门别类梳理,按照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区的要求,加大政策引导,做好消费分层、购物分区、业态分类,实现渝中文商旅更好发展。(记者 廖松 摄影 王欢)

Copyright© www.cqy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区委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建议使用1920×768分辨率 IE9.0以上、360、谷歌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