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党委公开网 组工软件下载     登录/注册 共产党员网用户中心:
党员群众收看重庆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来源:重庆渝中   作者:徐小林   点击数:592   日期:2020-10-20   字体:【

昨日,重庆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隆重举行,集中表彰一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彰一批重庆市优秀共产党员和重庆市先进集体党组织。其中,渝中19人获“重庆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5个集体获“重庆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当晚,渝中党员群众自发收看关于重庆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隆重举行的新闻报道和重庆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了解抗疫背后的感人故事,传递众志成城的温暖力量。

“疫情期间,正是靠这些“英雄”们的执着坚守,才交出了令人满意的抗疫答卷。这次表彰,我们街道的党工委书记赵颖同志也获得‘重庆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我觉得实至名归,也是对无数默默坚守的街道社区工作者的一种集中肯定。”

菜园坝街道居民万福秋和王良生也在各自家中收看重庆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隆重举行的新闻报道。万福秋在与王良生的微信交流中说,“疫情之中,正因为有他们的无畏坚守,才有我们现在的安稳生活。同时,他们也是我们的学习的榜样,我们也应该跟他们一样,在危难面前力所能及地作出应有的贡献。”

“作为一名年轻党员,看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和报告会,内心很激动,也很感动。”七星岗街道领事巷社区年轻党员在学习交流群中分享自己的感悟。他说,“不论是不避风险的环卫工人,还是日夜兼程的运输人员,疫情面前,各行各业,不分你我,万众一心,用血肉之躯筑起了阻挡疫情的铜墙铁壁,致敬所有了不起的中国人!”(记者 李传芳)

Copyright© www.cqy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区委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建议使用1920×768分辨率 IE9.0以上、360、谷歌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