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党委公开网 组工软件下载     登录/注册 共产党员网用户中心:
黄玉林检查全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 高质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持续增强发展后劲
来源:渝中报   作者:徐小林   点击数:580   日期:2020-11-06   字体:【

11月4日,区委书记黄玉林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检查我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副区长黄孝明参加。

黄玉林一行先后前往山城巷传统风貌区、重庆中心、三层马路老街区、鹅岭贰厂文创公园,详细了解我区在建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以及文创园区运营情况。在重庆中心项目现场,黄玉林说,要抓紧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细化研究项目周边交通组织,着力改善市容环境,推动两路口片区整体提升。在山城巷传统风貌区、三层马路老街区、鹅岭贰厂文创公园,黄玉林说,要围绕精细化、特色化、艺术化,精心打磨、精雕细琢,着力提升传统风貌区、山城老街区、文创园区功能品质。

黄玉林指出,重点项目极具基础性、战略性、支撑性,是推动产业培育、城市更新的重要抓手,对经济社会发展影响力大、带动性强、关联度高。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注重精准施策,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积极扩大有效投资,切实增强发展后劲,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黄玉林强调,要紧盯项目进度,把牢项目质量关、时序关,推动重点项目尽早完工、早见成效。要深入研究招商政策,精准招商,吸引更多优秀企业入驻重点项目。各有关职能部门、管委会、街道要完善定期研究、定期会商制度,全程跟踪服务重点项目,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问题,切实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确保项目有条不紊加快推进。要认真谋划明年重点项目,扎实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推进,为明年重点项目建设打下坚实基础。(记者 张 艳)

Copyright© www.cqy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区委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建议使用1920×768分辨率 IE9.0以上、360、谷歌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