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党委公开网 组工软件下载     登录/注册 共产党员网用户中心:
区领导调研督导街道全国文明城区建设整改提升工作
来源:渝中报   作者:徐小林   点击数:449   日期:2020-12-14   字体:【

12月10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勇率区城管局、区交通局相关负责人前往菜园坝街道,实地调研督导街道全国文明城区建设整改提升工作。

王勇一行先后前往火车站广场区域、汽车站和摩配市场,对全国文明城区建设氛围营造、环境卫生整治、文明行为引导、规范停车秩序和志愿服务建设等进行实地调研指导。每到一处,王勇都严格对照相关标准,针对暴露出来的隐患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并对重难点任务明确整改期限,确保整改提升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在随后召开的整改提升工作推进会上,王勇听取了菜园坝街道和相关区级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街道整改提升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予以肯定。王勇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居民对全国文明城区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要坚持既抓整体治理又抓细节提升的工作思路,对照工作要求和相关标准,找准问题根源,常态化精细化做好整改提升各项工作;要切实增强全国文明城区建设整改提升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标准,限定期限,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效。(记者 李传芳)

Copyright© www.cqy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区委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建议使用1920×768分辨率 IE9.0以上、360、谷歌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