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党委公开网 组工软件下载     登录/注册 共产党员网用户中心:
我区社会工作骨干人才集中“充电”强本领
来源:渝中报   作者:徐小林   点击数:8847   日期:2020-12-16   字体:【

12月14日,2020年渝中区社会工作骨干人才培训班开班。58名社区、机构社会工作骨干人才进行为期两天的集中“充电”,提升业务素养和能力水平。

此次培训邀请了社工机构资深实务工作者、高校专家等现场授课。课程设置主要围绕社会工作在社会治理创新中的作用展开,其中既包含社会组织参与社区治理、社区治理创新等专业课程,也包括我区社会工作政策解读及前景分析等,内容丰富,针对性、实用性较强。

培训中,授课老师结合实际案例,围绕发展性社会工作概述、社区治理实践等方面,分享了社会组织参与社区治理的探索之道;通过社会治理创新“因何可为”、社会治理创新“何以可为”、社会治理创新“如何而为”三个方面的解析,传授了社区治理创新的方法与实战经验。

参训人员表示收获颇丰,希望能多参与此类培训,不断充实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同时,也会把所学所获运用于实际工作中,共同促进我区社会工作更好发展。(记者 李 一)

Copyright© www.cqy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区委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建议使用1920×768分辨率 IE9.0以上、360、谷歌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