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党委公开网 组工软件下载     登录/注册 共产党员网用户中心:
区领导实地督查全国文明城区建设整改提升
来源:渝中报   作者:徐小林   点击数:293   日期:2020-12-28   字体:【

近日,区委副书记李卫东带队前往农贸市场及周边背街小巷、老旧楼栋、社区、交通路口等重点区域实地督查,推进我区全国文明城区建设整改提升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焕伦,区政协副主席赵元政参加。

督查组实地查看了石灰市菜市场、西三街农贸市场及周边背街小巷和老旧楼栋环境卫生、秩序管理、消防设施维护等情况。在七星岗街道兴隆街社区,督查组查看了志愿服务站点建设、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社区老旧楼栋环境卫生、公共秩序等情况。随后,督查组一行还在捍卫路路口检查车辆、行人文明出行情况,对发现的车辆乱停乱放、楼道内杂物堆积、文明宣传氛围不浓、责任传导不到位等问题,现场向相关部门、属地街道负责人提出整改意见,督促跟进落实。

李卫东指出,全国文明城区建设整改提升是区委、区政府当前一项中心重点工作,各部门、单位要提高认识,再加力再鼓劲,全面开展检查自查,确保整改全覆盖。要强化动态管理,对集中反复出现的问题形成常态化管理机制,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要紧盯交通路口、农贸市场、背街小巷、老旧楼栋等重点区域和薄弱环节集中攻坚,下足“绣花功夫”精细整改,切实带动人居环境改善、城市品质提升、市民文明素养提高。要拧紧责任螺丝,层层传导压力,加强跟踪监督,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全面巩固整改提升工作实效。(记者 袁侨偲)

Copyright© www.cqy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区委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建议使用1920×768分辨率 IE9.0以上、360、谷歌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