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党委公开网 组工软件下载     登录/注册 共产党员网用户中心:
交叉巡察反馈情况通报
来源:渝中报   作者:徐小林   点击数:3651   日期:2020-12-28   字体:【

按照市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2020年下半年交叉巡察部署安排,2020年9月下旬至11月下旬,第一交叉巡察组对区生态环境局党组、区文化旅游委党委开展常规巡察。近日,交叉巡察组对上述党组织反馈了巡察情况,对巡察整改提出了要求。现将巡察发现和群众反映的被巡察党组织存在的主要问题通报如下:

区生态环境局党组: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够系统全面;统筹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有差距,协调和督促生态环境工作不够到位;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有不足;抓党风廉政建设力度有所减弱;指导基层党建工作不够有力;落实中央环保督察问题及上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不够到位;履行监督责任有短板。

区文化旅游委党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够深入;挖掘母城文化优势助推产业发展有差距;提升旅游品质拉动旅游消费不足;抓警示教育有短板,压力传导层层递减;内控制度不够健全,监管下属单位执行财经纪律不够到位;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不够有力;干部管理工作存在薄弱环节。

巡察整改情况将在党内进行通报、向社会公开,接受党内监督和社会监督。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巡察办将对巡察整改情况加强监督检查。

Copyright© www.cqy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区委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建议使用1920×768分辨率 IE9.0以上、360、谷歌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