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党委公开网 组工软件下载     登录/注册 共产党员网用户中心: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听取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 研究部署重点工作
来源:渝中报   作者:徐小林   点击数:702   日期:2021-03-29   字体:【

3月26日,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区委书记黄玉林主持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左永祥,区委副书记李卫东,区委常委出席。区政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巩固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大举措。前期,全区各级各部门坚持层层带动、精心组织实施,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渝中区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时间表”“路线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区委常委会班子成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采取多种学习方式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督导指导各级各部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通起来,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工作中,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要创新载体,强化宣传工作,充分利用各类宣传平台,持续宣传报道全区上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的舆论氛围,为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凝聚强大奋斗动能。

会议听取了我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开展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事关经济社会发展稳定,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前期,全区认真组织实施、强化疫苗采购、有序推进接种,稳步提高新冠病毒疫苗人群覆盖率,取得了积极成效。下一步,要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紧扣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进度,挂图作战、打表推进,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安全有序高效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切实提高人群接种率,有效降低新冠病毒传播风险,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记者 李传芳)

Copyright© www.cqy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区委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建议使用1920×768分辨率 IE9.0以上、360、谷歌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