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党委公开网 组工软件下载     登录/注册 共产党员网用户中心:
送党史学习教育书籍上门
来源:渝中报   作者:徐小林   点击数:718   日期:2021-04-07   字体:【

“你们平时工作这么忙,还专程上门来为我送书,跟我学习交流,我很感动,感谢党组织的关心……”4月2日,大坪街道一位退休老党员收到街道工作人员送来的学习书籍说。连日来,大坪街道组织开展为辖区年事高、行动不便、出行不易的老党员“送学送到家门口,党课讲到心里头”活动,让老党员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到党组织关怀。

“虽然行动不便,但学习还是不能放松,有了这些学习资料,这下我不怕掉队了。”家住大坪正街社区彭家花园的95岁老党员张国秀说。“我年纪大了,腿脚不便,你们亲自把书送给我,让我不用出门就可以学习,真是太谢谢你们了。”91岁的老党员贾银宝说。贾银宝还在家里与年轻党员们一起回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讲述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据介绍,大坪街道已为辖区140余名老党员送去学习资料,并与老党员促膝交谈。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将继续深入开展各类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确保人人学、不漏学、不掉队。(记者 廖 松)

Copyright© www.cqy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区委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建议使用1920×768分辨率 IE9.0以上、360、谷歌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