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党委公开网 组工软件下载     登录/注册 共产党员网用户中心:
中共渝中区委统战部开展渝中统一战线“与党同行·同心奋进”现场教育活动
来源:区委统战部   作者:区委统战部   点击数:2862   日期:2021-04-22   字体:【

4月20日,区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党员及区民宗委、区侨联党员干部,邀请各民主党派区委专职副主委、专干前往红岩革命纪念馆、中共中央南方局旧址,围绕学“三岩”历史、讲“三岩”故事、悟“三岩”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作为红色三岩之一,红岩革命纪念馆展出了革命历史中的珍贵党史资料,集中体现了红岩精神。在馆内,共产党员们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干部满怀崇敬,驻足观看党史文物、仔细阅览照片史料,深入了解抗战时期中共中央南方局的革命斗争历史,学习革命先辈们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和勇往直前的英雄气概。

党员们表示,在这里接受了一次特殊的“党课”教育,再次重温了初心使命,是“实地学”,更是“用心悟”,深受鼓舞、深感振奋,要进一步学思践悟,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担当的信心和动力,奋力续写统战事业新篇章,为助推渝中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党外的干部们也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教育,感受到革命精神的伟力,要以红岩精神为指引,不忘合作初心、切实提高履职水平,共同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在新时代展现多党合作的新气象新作为。

Copyright© www.cqy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区委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建议使用1920×768分辨率 IE9.0以上、360、谷歌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