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党委公开网 组工软件下载     登录/注册 共产党员网用户中心:
渝中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第三次学习会
来源:重庆渝中   作者:徐小林   点击数:2940   日期:2021-05-10   字体:【

5月8日,渝中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第三次学习会专题学习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历史,深刻领会我们党领导人民确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推进社会主义建设,实现中华民族由不断衰落到根本扭转命运、持续走向繁荣富强的伟大飞跃。渝中区委书记黄玉林出席。市委党校(行政学院)中共党史教研部副教授李祥营作专题辅导报告。渝中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焕伦主持,全体在家区领导参加。

李祥营是中共党史专业博士,在各级刊物上发表过学术论文50余篇,主持省部级资政课题4项,参加国家级课题3项,合作出版专著7部,多次获得省部级学术奖励。报告会上,李祥营从中国共产党在过渡时期、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时期、“文化大革命”时期、徘徊中前进时期以及伟大成就与经验教训等方面对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历史作了深入解读。

报告深入浅出、事例生动、内涵丰富、充满激情,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厚度。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很受启发,将进一步结合工作实际,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讲好党的历史,凝聚强大精神力量,为渝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专题辅导报告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在全区各部门、管委会、街道设立20余个分会场,60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记者 李传芳 摄影 何超)

Copyright© www.cqy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区委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建议使用1920×768分辨率 IE9.0以上、360、谷歌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