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党委公开网 组工软件下载     登录/注册 共产党员网用户中心: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第四次学习会
来源:渝中报   作者:区委宣传部   点击数:1371   日期:2021-05-28   字体:【

5月11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第四次学习会,以视频会议的形式,聆听中国社会科学院当代中国研究所副所长、当代中国出版社社长李正华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区委书记黄玉林,区委副书记、区长左永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委政法委书记何积光,区政协主席陈大奎,区委副书记李卫东及全体在家区级领导参加。

会上,李正华以“改天换地——党探索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道路的历程与经验”为题作辅导报告。他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从新中国的成立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探索适合国情的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社会主义建设在曲折中发展、成就与经验等方面对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的历史作了解读。报告内容丰富、脉络清晰,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剖析,既有历史纵深感又有时代现实感,既有严密的历史逻辑又有独到的见解,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贡献的认识,让人深受教育和启迪。

Copyright© www.cqy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区委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建议使用1920×768分辨率 IE9.0以上、360、谷歌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