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党委公开网 组工软件下载     登录/注册 共产党员网用户中心:
绘光辉历程 颂百年辉煌
来源:渝中报   作者:区委宣传部   点击数:1343   日期:2021-06-08   字体:【

6月1日,由区委宣传部主办,区文联承办的“绘光辉历程 颂百年辉煌”渝中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书法作品展在王琦美术博物馆开展。100余件优秀作品描绘百年辉煌、书写时代巨变,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龙川,区委副书记李卫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焕伦,区政协副主席戴伶及众多书画艺术家出席。

烽火岁月中的冲锋陷阵、重重山峦中的静谧人家、热闹富足的丰收景象……现场展出作品涵盖油画、中国画、水彩画、行楷、隶书、草书等多个美术及书法种类,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赞美祖国的大好山河和当下的幸福生活。

市民李先生观展后说,艺术家们用形式多样的作品表达对党的真挚祝福,抒发了对祖国的深深热爱,很值得一看。参展艺术家张涌表示,将继续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精益求精创作出更多更好的艺术作品。

Copyright© www.cqy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区委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建议使用1920×768分辨率 IE9.0以上、360、谷歌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