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党委公开网 组工软件下载     登录/注册 共产党员网用户中心: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担负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
来源:渝中报   作者:徐小林   点击数:201   日期:2021-07-26   字体:【

7月23日,我区举办宣传文化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焕伦以《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担负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为题,为全区宣传文化系统领导干部职工及各街道宣传委员上了一堂理论厚实、生动深刻的专题党课。

张焕伦结合宣传文化系统工作实际和个人学习体会,用生动通俗的语言、丰富详实的史料,深入浅出地解读和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和重大意义,在带领大家回顾党的百年历史和奋斗进程的同时,引导大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好红色基因,自觉担负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

张焕伦说,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顾光辉历史、展望光明未来,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全区宣传文化系统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抓好专题学习,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宣传宣讲,最大限度调动社会各界的学习积极性,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记者 李 一)

Copyright© www.cqy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区委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建议使用1920×768分辨率 IE9.0以上、360、谷歌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