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党委公开网 组工软件下载     登录/注册 共产党员网用户中心:
中共渝中区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到江津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来源:区委统战部   作者:区委统战部   点击数:643   日期:2021-11-02   字体:【

10月28日,区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前往江津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区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17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渝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章琳参加活动。江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利陪同教学活动。

一行人先后参观学习了聚奎书院、白沙镇的市级抗战遗址,

参观学习了陈独秀旧居。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听讲解、看展览等方式,深入了解江津区抗战历史遗址群、各统战历史文化点的历史沿革、教育意义和运营情况,活动还了解了江津区民营企业发展情况。

双方就统战文化建设就行了深入交流。章琳表示,江津区统战工作独具优势和特色。有百年传统、书香四溢的聚奎书院,有不畏牺牲、艰苦战斗的白沙镇人民参加战斗留下的市级抗战遗址,有积极奉献、为国争光的张爷庙展陈诸君……更是有陈独秀、聂荣臻等革命前辈生活于此,还有承载革命遗风的重庆影视城。江津区是统一战线传统教育的富矿区,以后在统战文化建设和统战工作开展等方面两区要加强交流交往,共享共建重庆统战文化之都建设。

 

Copyright© www.cqy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区委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建议使用1920×768分辨率 IE9.0以上、360、谷歌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