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党委公开网 组工软件下载     登录/注册 共产党员网用户中心:
渝中区委书记赵世庆会见南亚未来投资集团张大发张军一行
来源:重庆渝中   作者:徐小林   点击数:403   日期:2021-11-24   字体:【

1123日,渝中区委书记赵世庆会见南亚未来投资集团董事会主席张大发、董事长张军一行,围绕双方务实合作事项开展座谈交流。区政府副区长邓光怀,南亚未来投资集团副总经理刘刚、谷明镜参加。

座谈中,南亚未来投资集团详细介绍了集团情况及下一步发展规划,表示对来渝中发展充满期待。据了解,南亚未来投资集团在上世纪 90 年代进入东南亚国家发展,并于 2014 年在新加坡与缅甸成立了南亚未来投资集团,业务范围涵盖海产交易码头、海产养殖、地产开发、城市基建、海岛旅游、国际贸易、直播电商、翡翠珠宝等领域。

赵世庆对南亚未来投资集团来区发展表示欢迎。他说,“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为沿线国家和地区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重庆是西部大开发的重要战略支点,处在“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联结点上,具有独特的发展优势。渝中区是重庆母城、主城核心,也是重庆的行政、经济、文化以及商贸流通中心,区位优势凸显、优质资源富集、发展基础坚实。当前,渝中正加速推进现代服务业引领区、历史文化传承区、创新开放窗口区、美好城市示范区建设,蕴藏大量商机,充满无限动能。南亚未来投资集团具有丰富的跨国发展经验,在响应国家战略、助推区域发展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希望南亚未来投资集团围绕自身发展定位,结合双方优势资源,加快推动双方在国际贸易、文旅互动等项目中的务实合作。渝中将对南亚未来投资集团来区发展给予大力支持和专业服务,切实以规范的产业政策、优质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厚植发展沃土。

张大发、张军对企业来渝中发展充满信心。张军说,渝中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极具发展吸引力和带动性,是企业竞相落地发展的“梧桐树”。南亚未来投资集团将以缅甸为发展前沿,以中缅清水河口岸为发展中心,以重庆为发展总部,紧跟国家发展战略,加快来渝投资步伐,为推动中缅合作,助力区域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www.cqy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区委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建议使用1920×768分辨率 IE9.0以上、360、谷歌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