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党委公开网 组工软件下载     登录/注册 共产党员网用户中心:
区城投公司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
来源:区纪委监委机关   作者:区纪委监委机关   点击数:2544   日期:2021-12-09   字体:【

近日,区城投公司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大会,用身边案教育身边人,引导干部职工强素质、守规矩、树形象,推动公司作风建设向上向好。据了解,目前,“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以案促改”作风整顿在区城投公司本部和两家子公司实现全覆盖、无死角。

会上,公司党委委员围绕公司原中层管理人员陆某某醉驾案,分别从“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说教训、讲体会、谈感悟,教育广大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切实增强遵规守纪、依法办事、崇德向上、担当尽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表示,将充分运用身边“活教材”,以案示警、以案为鉴,深刻吸取沉痛教训,切实把党的纪律规矩特别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铭刻脑中,不断增强守法意识,提高道德修养,做到知责、履责、尽责。严格做好“以案促改、整肃立规”工作,找准症结、真查实改,通过“以案促改”压实主体责任、提升执纪效果、强化阵地建设,切实达到“查处一案、警示一批、教育一片”的效果。

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行为上明确“界限”。要严格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在日常工作中严防“宽、松、软”,努力营造国有企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要打好“以案四说”“以案四改”组合拳,使“四说”“四改”举措形成常态长效,融入日常经常,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Copyright© www.cqy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区委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建议使用1920×768分辨率 IE9.0以上、360、谷歌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