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党委公开网 组工软件下载     登录/注册 共产党员网用户中心:
渝中区“学思践悟在渝中”学习交流会暨推进“四个监督”贯通融合工作座谈会举行
来源:区纪委监委机关   作者:区纪委监委机关   点击数:2734   日期:2021-06-28   字体:【

近日,渝中区纪委监委举行“学思践悟在渝中”学习交流会暨推进“四个监督”贯通融合工作座谈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集中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派驻监督工作的讲义光盘。4名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街道纪工委书记结合自身职责讲做法、点问题、找原因、议措施,并表示将把学习交流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在着力提高监督质效上下更大功夫。

张刚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区纪委监委围绕开好局、起好步,强化监督第一职责、基本职责,着力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提升日常监督质效,推动“四个监督”贯通融合,实现了监督协同、质效提升。

张刚强调,要着力推动“四个监督”贯通融合,在“四个监督”中更加突出政治监督,更加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更加突出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更加突出发挥监督治理效能,更加突出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不断推动渝中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www.cqy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区委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建议使用1920×768分辨率 IE9.0以上、360、谷歌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