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党委公开网 组工软件下载     登录/注册 共产党员网用户中心:
以高质量纪检监察工作 引领正风肃纪反腐不断开创新局面
来源:区纪委监委机关   作者:区纪委监委机关   点击数:2623   日期:2021-07-06   字体:【

近日,“学思践悟在渝中”学习交流暨2021年渝中区纪检监察综合业务培训总结会在市委党校举行。市纪委常委雷晓风,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刚出席。

在为期5天的培训中,我区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推动新时代审查调查工作高质量发展等内容,进一步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履职本领。总结会上,6名纪检监察干部代表结合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围绕感受从严治党伟力、忠实履行监督职责、从严从实做好监督工作等作了交流发言。

雷晓风肯定了此次培训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市纪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以高质量纪检监察工作引领正风肃纪反腐不断开创新局面。要聚焦“两个维护”,科学严密、精准有效开展政治监督,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要突出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胸怀“国之大者”,强化监督保障,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高质量监督保障高质量发展。

张刚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带头遵规守纪,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以铁一般的纪律作风锻造纪检监察队伍,以高质量纪检监察工作引领正风肃纪反腐不断开创新局面。

Copyright© www.cqy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区委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建议使用1920×768分辨率 IE9.0以上、360、谷歌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