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党委公开网 组工软件下载     登录/注册 共产党员网用户中心:
区纪委监委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区纪委监委机关   作者:区纪委监委机关   点击数:2573   日期:2021-11-19   字体:【

11月17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文栋主持召开区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时刻、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深远、思想深邃、内涵深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为全党在新的重大历史关头不忘初心、勇毅前行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习全会文件,联系实际、紧扣职责,深刻认识把握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在真学深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更大功夫,把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成效。要全面贯彻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特别是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重要要求,认真履行好政治监督的责任使命,推动新时代渝中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在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新实践中作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www.cqy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区委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建议使用1920×768分辨率 IE9.0以上、360、谷歌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