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党委公开网 组工软件下载     登录/注册 共产党员网用户中心:
十二届区委启动第十四轮巡察工作
来源:区委巡察办   作者:区委巡察办   点击数:1027   日期:2021-09-07   字体:【

9月1日,十二届区委召开第十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志宏,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李文栋参加。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本轮巡察安排4个巡察组,分别对解放碑街道邹容路社区党委、朝天门街道陕西路社区党委、菜园坝街道珊瑚湾社区党委、两路口街道桂花园新村社区党委,石油路街道茶亭北路社区党委、黄荆湾社区党委以及化龙桥街道永嘉路社区党委、嘉博路社区党委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巡察。

会议指出,巡察社区党组织是推动党中央一系列为民务实好政策在基层落地落实的有力保障,是推动解决群众反映强烈问题和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有效措施,也是加强社区党组织建设、促进基层治理实效的重要途径。区委巡察机构和被巡察社区党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觉悟,深刻认识巡察社区党组织的重要意义。要坚持实事求是,聚焦监督重点,突出问题导向,强化精准发力,严格整改落实,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切实提升巡察社区党组织的监督质效。要强化责任担当,区委巡察办要进一步加强指导服务;区委巡察组要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工作;被巡察社区党组织和所在街道要做好支持配合;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协作,切实凝聚起巡察社区党组织的监督合力。

Copyright© www.cqy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区委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建议使用1920×768分辨率 IE9.0以上、360、谷歌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