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党委公开网 组工软件下载     登录/注册 共产党员网用户中心:
区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区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报告
来源:渝中报   作者:徐小林   点击数:884   日期:2021-12-22   字体:【

日前,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何积光带队到区财政局、区税务局,就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编制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详细听取了区财政局关于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编制情况、区税务局关于2021年税收完成情况和2022年税收形势分析的汇报,充分肯定了2021年财政、税务工作取得的成绩。

何积光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握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总基调,加强资金资源统筹,优化资金分配和使用机制,确保财政平稳运行;要开源节流、添后劲、守底线,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财力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椿参加调研。

Copyright© www.cqy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区委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建议使用1920×768分辨率 IE9.0以上、360、谷歌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