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党委公开网 组工软件下载     登录/注册 共产党员网用户中心:
区统战系统传达学习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来源:区委统战部   作者:区委统战部   点击数:525   日期:2022-02-08   字体:【

2月8日,区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年重点工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焕伦出席并讲话。区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及干部职工,区民族宗教委、区工商联、区侨联主要负责人,各民主党派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十四五”时期关键之年,也是迎来我们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开启统一战线事业第二个百年的重要一年,做好统一战线工作至关重要。

会议强调,全区统一战线一是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自觉拥护“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深刻把握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的具体任务和工作要求,谋划好2022年全区统战工作重点任务,切实提高站位、奋勇担当、自觉行动,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区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三是要着力夯实统战思想政治基础、发挥大统战工作格局作用、推动各领域守正创新,锻造优质统战干部队伍,提升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团结引领全区统一战线围绕中心凝心聚力、聚焦大局献计出力、服务发展尽责尽力,为渝中建设“四化”现代都市,打造“四区”首善之地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Copyright© www.cqy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区委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建议使用1920×768分辨率 IE9.0以上、360、谷歌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