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党委公开网 组工软件下载     登录/注册 共产党员网用户中心:
渝中区开展“侨心跟党走 聚焦新重庆”系列活动
来源:区委统战部   作者:区委统战部   点击数:1289   日期:2022-05-20   字体:【

为迎接渝中区侨联成立40周年,让侨界群众深入了解在党的领导下城市发展新变化,近日,区侨联“侨心跟党走 聚焦新重庆”系列活动走进长寿,了解侨企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发挥的作用。区委统战部、区侨联相关领导及部分侨联委员、侨青会成员一行20余人参加活动。

参访团一行走访了长寿区菩提书院“侨胞之家”。长寿区侨联主席廖传荣向大家讲述了书院的创办、发展历史,介绍了菩提书院“侨胞之家”文化宣传等活动情况。随后,参观了渝中区侨联副主席张俊江参与投资建设的田园乐温景区。他介绍,田园乐温景区作为重庆市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村点,拥有12800亩占地面积,打造了万亩花海、古堡葡萄园、运动休闲、农业观光、婚宴中心等多样化的休闲娱乐功能于一体的乡村旅游地,是侨资企业成功参与乡村振兴项目的一个典型案例。

随后,渝中区侨联与长寿区侨联开展座谈。双方就各自区情、侨情作深入交流,并围绕后疫情时代为侨企纾困解难等主题进行探讨,双方表示要进一步互动合作,开拓工作视野,创新工作思路,共同为乡村振兴工作引入更多侨界力量。

Copyright© www.cqy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区委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建议使用1920×768分辨率 IE9.0以上、360、谷歌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