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党委公开网 组工软件下载     登录/注册 共产党员网用户中心:
渝中区举办党外人士建言献策工作交流座谈会
来源:区委统战部   作者:区委统战部   点击数:1195   日期:2022-05-27   字体:【

5月26日,渝中区举办党外人士建言工作交流座谈会。市委统战部调研室一级调研员康程,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韩红、副部长毛凌疆,以及来自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的建言献策工作骨干,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康程围绕党外人士建言献策工作的信息点挖掘、行文规范以及常见问题,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实践案例的对比剖析,做了系统全面、细致透彻的专题讲解;对党外代表人士提出的如何讲透问题、建议如何提升操作性等问题作了认真解答。

与会党外人士纷纷表示,通过交流座谈进一步提高了对建言工作的认识和体会。下一步,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进一步增强调研献策、参政议政的责任感和积极性;认真吸收座谈交流中的“干货”,提到的“雷区”,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和优势,深入调查、勤于钻研、精心撰写,努力形成一批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参考价值高的建言献策成果;切实增强综合素质,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建言献策水平,更好的为渝中区经济社会发展建真言、献良策、出实招。

Copyright© www.cqy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区委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建议使用1920×768分辨率 IE9.0以上、360、谷歌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