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党委公开网 组工软件下载     登录/注册 共产党员网用户中心:
渝中区领导走访朝天门市场调研商会工作
来源:区委统战部   作者:区委统战部   点击数:1208   日期:2022-05-10   字体:【

5月7日,渝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焕伦前往朝天门市场走访并调研商会工作。在渝派服饰城,张焕伦一行听取商会负责人情况介绍,实地了解商户经营情况。座谈会上,朝天门市场商会会长汇报了商会工作情况,参会单位汇报市场、企业运营情况。

张焕伦表示,朝天门市场是全市、全国都有知名度和影响力的综合市场,区委、区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市场发展,始终关心支持民营经济。渝中区落地落实系列助企纾困政策,为企业在渝中长期健康发展增强了信心。当前,面对电商和疫情等多重因素影响,市场发展面临着不小压力。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坚持走改革创新路子,尊重规律、稳中求进,分析市场、拥抱市场、赢得市场。部门、街道、商会要形成合力,统筹考虑、整体推动,实现业态提档、产品升级、服务优化。

    张焕伦指出,商会工作对于市场发展十分重要,针对朝天门市场商户多、业态广、交易量大的特点,商会要积极发挥领导作用,不断引导观念更新、产业创新、产品焕新。要积极发挥服务作用,搭建好同区级部门、街道、社会团体沟通联系桥梁。要积极发挥凝聚作用,团结广大商户,实现抱团发展。相关部门要在政策宣讲、政策兑现、宣传推广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协同企业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助推市场持续健康发展。

Copyright© www.cqy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区委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建议使用1920×768分辨率 IE9.0以上、360、谷歌进行浏览